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化在地連結 民進黨成立新北八里聯絡處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舉辦八里區聯絡處成立暨黨務座談大會。(民進黨新北市黨部提供)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舉辦八里區聯絡處成立暨黨務座談大會。(民進黨新北市黨部提供)

2020/10/25 21:59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為了深根基層、服務選民,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今天舉辦八里區聯絡處成立暨黨務座談大會。市黨部主委何博文致詞表示,黨部現在一區一區設立聯絡處,讓地方意見可以上達,一步一腳印經營,希望強化在地連結,傾聽地方聲音。

市議員鄭宇恩說,八里區幅員遼闊,希望藉由八里區聯絡處成立,與民眾多認識,以後有活動也會通知大家參加;八里區的風氣比較含蓄,希望鄉親多指教,讓她改進缺失,把服務做得更好。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執行長林忠勳表示,現場充分感受到八里人的熱情和團結,希望未來跟大家一起努力,贏得2022年的選戰。

何博文表示,接任黨部主委的職務後,不敢說做事讓大家百分之百滿意,但一定會百分之百盡力,黨務工作包括青年發展委員會、婦女發展委員會都已逐一成立,預計明年初成立「民主里長聯誼會」。另外,為號召民眾入黨,黨部設計特製悠遊卡,贈與在年底之前入黨的黨員。

何博文提到,選舉面臨網路戰,黨部重視網路傳播,包括執行委員、評議委員及各區聯絡處都建立LINE群組,平常可以作為聯繫管道,更重要的是結合中央政策,在第一時間把最新、最簡便的圖卡資訊傳播到臉書和LINE群組,建立完善的宣傳系統。

何博文指出,國民黨新北市黨部掛起拒絕美豬的看板,藉由美豬操作成政治議題,只為了獲取政治利益,如果國民黨認為美豬有食安問題,過去國民黨開放的美牛也要列入,不應該雙重標準,未來如何讓產品標示更清楚、管制源頭都是可以討論的議題,但刻意操作成公投,就是在搞政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