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訪胡璉將軍故居 朱立倫反批民進黨唱和中共

朱立倫強調,光復節是捍衛中華民國的重要日子應該要永遠記得、紀念。(記者邱書昱攝)

朱立倫強調,光復節是捍衛中華民國的重要日子應該要永遠記得、紀念。(記者邱書昱攝)

2020/10/25 16:28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今天到新北市新店的胡璉將軍故居拜訪,這天也是光復節和古寧頭戰役75週年紀念,媒體問及前總統馬英九臉書發文事件,朱說,民進黨才是真正唱和中共,忘了中華民國才是光復台灣。

朱立倫在致詞上表示,光復節是捍衛中華民國的重要日子,應該要永遠記得、紀念,很高興也回到新店看胡璉將軍故居,後人也能到這邊看看將軍對國家的貢獻。立法委員陳玉珍也到場,她說,小時候讀書時知道有金馬守住台海才有現在台澎,中華民國也才能夠自由,胡璉更是金門的恩主公,不僅守護國土還創建金門酒廠,成為當地重要財源。

另外,對於馬英九臉書發文一事,朱立倫也說,民進黨不願真正紀念光復節,就連保衛台灣的最重要戰役都忽略,希望朝野藍綠都共同記住這天是最重要日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