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懂美對台3項軍售 梅復興「總點評」各有強處

梅復興認為,在三項軍售案中,台灣很多人會感到最亢奮的應該是隨同11套「海馬斯」 (HIMARS) 機動火箭系統一起出售的64枚陸軍戰術飛彈 (ATACMS)。(圖翻攝自梅復興臉書)

梅復興認為,在三項軍售案中,台灣很多人會感到最亢奮的應該是隨同11套「海馬斯」 (HIMARS) 機動火箭系統一起出售的64枚陸軍戰術飛彈 (ATACMS)。(圖翻攝自梅復興臉書)

2020/10/22 07: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國國防部今日表示,美國政府21日就3項對台軍售案,進行「知會國會」程序,可望在1個月後正式生效。軍事專家梅復興在臉書對3種武器進行「總點評」。

軍事專家梅復興在臉書表示,在三項軍售案中,台灣很多人會感到最亢奮的應該是隨同11套「海馬斯」 (HIMARS) 機動火箭系統一起出售的64枚陸軍戰術飛彈 (ATACMS),該飛彈射程達300公里,彈頭重500磅。

另一個有突破性的項目是「距外陸攻飛彈」 (AGM-84H SLAM-ER),該飛彈可由F-16戰機搭載發射,射程達270公里,還可以透過數據鏈精準導控打擊點目標,最重要的是,這是美國首度對台灣釋出可於共軍防空火力網距離外發射的空用遙攻精準導引武器,對我國反制作戰能力有相當助益。

第三套則為MS-110偵照莢艙,我國將規劃供RF-16偵察機使用,提升國軍情報監控偵蒐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