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議員曝市府建黑名單 怒轟:逆侯者亡

戴瑋姍(見圖)痛批侯友宜根本把新北市變成新北國,完全就是「順侯者昌、逆侯者亡」。(記者何玉華攝)

戴瑋姍(見圖)痛批侯友宜根本把新北市變成新北國,完全就是「順侯者昌、逆侯者亡」。(記者何玉華攝)

2020/10/21 23: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議員戴瑋姍21日指控新北市長侯友宜因為市長選舉時的「大群館」事件,將她列入黑名單,在配合款上打壓她,侯友宜接連否認,並要她好好理性問政。戴瑋姍會後於自己的臉書上痛批侯友宜根本把新北市變成新北國,完全就是「順侯者昌、逆侯者亡」。

戴瑋姍在臉書上貼出21日質詢畫面,並搭配文字表示,新北市的議會上,侯市府團隊不討論市政,而是在討論如何惡整議員,更透露有其他議員爆料,若侯市府團隊的局處首長在議會被議員「修理」,那這名質詢的議員就會被拉入黑名單,不分藍綠,接著被凍結款項或在公務上會處處受到刁難。

戴瑋姍認為,侯市府團隊的手段造成議員們人心惶惶,因為害怕會無法推動市政,導致問政前還要「自我審查」,擔心不合侯友宜的意就會被拉入黑名單。戴瑋姍指出,8月10日新北副市長和副秘書長找她談侯友宜夫人娘家的「大群館」,市府高層不談市政,反而談市長私事,更酸「難道侯市長當包租公年賺千萬,堅持每年漲5%房租,又不繳稅,不能受社會公評嗎?」

戴瑋姍痛批,侯友宜要她理性問政,但自己卻在市府18樓搞黑名單,一點都不理性,根本就是雙重標準,認為新北市現在根本就是「新北國」,完全就是「順侯者昌、逆侯者亡」。

戴瑋姍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