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疑裝年輕吸粉!鄭運鵬開箱自家書櫃 網認證:是真宅男

鄭運鵬在臉書PO出自己書櫃收藏,只見成套的漫畫與一箱箱的模型外盒塞滿書櫃,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真宅男無誤」。(擷取自鄭運鵬臉書)

鄭運鵬在臉書PO出自己書櫃收藏,只見成套的漫畫與一箱箱的模型外盒塞滿書櫃,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真宅男無誤」。(擷取自鄭運鵬臉書)

2020/10/21 23: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喜歡看動漫、收藏模型,讓他擁有不少年輕粉絲,並時常與之在社群網站交流。不過,也有人質疑鄭運鵬是找來年輕人經營社群,藉此打入年輕族群。對此,鄭運鵬在臉書PO出自己收藏,只見書櫃被成套的漫畫與一箱箱的模型包裝外盒塞滿,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真宅男無誤」。

鄭運鵬21日晚上在臉書PO出自己的書櫃,照中只見左邊的書櫃被一套套的漫畫、小說等書籍塞滿,由於漫畫太多,還採取橫放的方式避免浪費書櫃上方空間;另外,右側的櫃子則被一箱又一箱的模型外盒塞爆。對此,鄭運鵬也說:「現在還在認為我是找年輕人操作裝樣子的人,一定是不知道我家長什麼樣子,我可以原諒他們!」

貼文下方,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哇靠!寶庫啊!」、「這已經不是裝裝年輕人的樣子了!這是年輕人非常羨慕的樣子了!」、「惡狠狠地炫耀」、「如果我是鄭太太我會生氣」、「宅之鵬鵬」、「專業宅」、「你超宅(認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