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志偉嗆徐國勇下台 中常委輪番砲轟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中)21日舉行「保健食品變詐騙食品,假的死不了所以就不管?」記者會指出,一頁式廣告詐騙越來越多,盜用名人肖像、商標,賣的卻是仿冒品,受害案例隨處可見,呼籲政府不該輕忽。(記者廖振輝攝)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中)21日舉行「保健食品變詐騙食品,假的死不了所以就不管?」記者會指出,一頁式廣告詐騙越來越多,盜用名人肖像、商標,賣的卻是仿冒品,受害案例隨處可見,呼籲政府不該輕忽。(記者廖振輝攝)

2020/10/21 15:14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今上午為了保健食品詐騙案召開記者會,還嗆若處理不彰內政部長徐國勇應下台,此舉引爆黨內不滿,在民進黨中常會輪番砲轟何「憑什麼要部長下台?」「只想成就自己」,何會中為思慮不周道歉,總統蔡英文最後緩頰,執政團隊都是一個整體,應團結一起向前。

何志偉今上午於立法院召開記者會,指詐騙集團透過「一頁式廣告」詐騙猖狂,呼籲相關單位能重視網路詐騙,他更向內政部長徐國勇嗆聲,「你光吃個姑婆芋嘴巴、臉就腫成這樣,誰知道這些假的食品有沒有過敏物質」,要求盡速處理網路詐騙案,若沒成效應下台。

何志偉在前兩週中常會才因提出「美豬進口總量管制」遭黨內砲轟,今再嗆黨內官員下台,引發黨內爭論。中常委黃承國今會中率先開砲,質疑何志偉作為立委,憑什麼要部長下台?

立法院民進黨團書記長莊瑞雄指出,政院代表政委黃致達也在場,何志偉在記者會所指的案子牽涉經濟部等其他部會,黨團和政院有很多溝通管道,何志偉嗆自家部長下台的,是否只想成就自己?何況國民黨日前才要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下台,甚至最近提出倒閣。

不少中常委也跟進發言,民代會接受民眾第一線反應,但黨內應該團結一致,盡力溝通。

在中常會輪番發言後,何志偉會中坦言,自己思慮不周,為此道歉。

聽完常委發言後,蔡總統緩頰表示,這個事情,大家也都充分交換意見,她想執政是希望讓這個國家更好,讓我們執政團隊可以好好的做事。當然,她也可以理解,執政有時候會有沒有特別去注意的地方,立委的提醒也是好事,但是我們畢竟都是執政黨的團隊,總是多抱著一種努力、提醒的心情,來對應我們的行政團隊。另外一方面,黨團成員的問政應該有什麼樣的態度或者應該注意的事情,她想黨團應該可以相互之間提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