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屆市長選戰提前開打 陳亭妃接連出招、黃偉哲今接招

市長黃偉哲說,尊重陳委員的職權,他的嗅覺雖然很好,但並未嗅到市長選戰的煙硝味。(記者蔡文居攝)

市長黃偉哲說,尊重陳委員的職權,他的嗅覺雖然很好,但並未嗅到市長選戰的煙硝味。(記者蔡文居攝)

2020/10/21 13:17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最近接連出招,公開批判台南市政府施政態度不用心、甚至包庇、說謊。陳亭妃的舉動,讓政壇嗅到下屆台南市長初選濃濃的煙硝味。對於陳亭妃的公開批判,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公開回應說,尊重陳委員的職權,他的嗅覺雖然很好,但並未嗅到市長選戰的煙硝味。

陳亭妃這幾天接連針對市府的施政在臉書及發布新聞稿公開表達「異見」,批判力道一次比一次強,先從日前安南區環保志工的設備不如人,質疑「市府處理的態度讓人無法接受」,一直到這1、2天指控南市南區體育會涉冒用台南市體育總會之名申請經費,先質疑市府包庇,今天更強烈批評市府說謊。

對於陳亭妃的一連串批判,黃偉哲今天在市政總質詢結束後受訪表示,「尊重」。他說,他尊重委員的職權,強調並無冒用的問題,也沒有不符法令的規定,相關活動經費也有送體育署審核,並通過審核。

對於陳亭妃的舉動,是否有嗅出要向你挑戰下屆市長初選的味道?黃偉哲說,「我嗅覺很好,但是沒有嗅到這個問題。」他還是按自己的步驟做好市政。

他說,「人家如果有針對性,你幹嘛要去針對她?」對於質疑市府的相關發言,他都尊重。

立委陳亭妃最近接連出招,公開批判台南市政府施政態度不用心、甚至包庇。(資料照)

立委陳亭妃最近接連出招,公開批判台南市政府施政態度不用心、甚至包庇。(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