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普羅旺斯辦事處預定12月上旬開館 海地公使辛繼志接任處長

外交部8月宣布將在法國艾克斯普羅旺斯設館。艾克斯普羅旺斯是南法觀光重鎮,有「千泉之城」的美稱,並且是艾克斯—馬賽—普羅旺斯都會區的核心城市之一。(取自google)

外交部8月宣布將在法國艾克斯普羅旺斯設館。艾克斯普羅旺斯是南法觀光重鎮,有「千泉之城」的美稱,並且是艾克斯—馬賽—普羅旺斯都會區的核心城市之一。(取自google)

2020/10/19 14:33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我國繼與索馬利蘭互設代表處,外交部8月再宣布將在法國南部新設「駐普羅旺斯台北辦事處」。外交部今表示,目前預定12月上旬開館。

外交部8月宣布將在法國艾克斯普羅旺斯設館。艾克斯普羅旺斯是南法觀光重鎮,有「千泉之城」的美稱,並且是艾克斯—馬賽—普羅旺斯都會區的核心城市之一。

外交部10月8日發布人令,任海地公使辛繼志出任普羅旺斯處長。民進黨立委蔡適應今在立院質詢時問及開館時程,外交部歐洲司長姜森答詢表示,外交部原規劃11月中下旬開館,但考量裝潢、辦公室布置等工作,以及配合新任處長抵任時間,目前預定12月上旬開館。

姜森說,辛繼志剛從海地完成任務回台,需要隔離,待隔離結束、並處理完赴任事務後,就將赴法國上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