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擬擴大慶祝光復節 江啟臣:凸顯中華民國與台灣的連結

國民黨擴大慶祝光復節。主席江啟臣表示,藉此凸顯中華民國與台灣重要的連結。(記者歐素美攝)

國民黨擴大慶祝光復節。主席江啟臣表示,藉此凸顯中華民國與台灣重要的連結。(記者歐素美攝)

2020/10/19 10:58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國民黨今年擬擴大紀念「台灣光復節」,並邀請蔡英文總統出席,媒體質疑國民黨擴大慶祝光復節與黨內路線之爭有關,主席江啟臣今天回應表示,與黨內路線之爭沒有任何關係,藍營本來就重視中華民國的節日,希望藉此凸顯中華民國與台灣這個重要的連結。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與台中市長盧秀燕會勘南陽國小,媒體詢問「國民黨擴大舉行光復節紀念活動,與黨內路線之爭有關係嗎?」

江啟臣表示,光復節本來就是中華民國很重要的節日,與黨內路線之爭沒有任何關係,國民黨過去就非常重視中華民國路線及國慶日、光復節這些節日,這都是藍營非常重視的。

江啟臣說,倒是民進黨執政以後,我們發覺反而弱化了這一部分的強調,也因此我們認為有必要在光復節的當下,喚起大家過去這段歷史的事實,某種程度上,也凸顯中華民國與台灣這個重要的連結。

另媒體詢問「萊豬的議題及新聞的討論焦點降低,未來藍營有沒有什麼新的攻勢?」江啟臣說,我們為民喉舌,為民眾的健康把關,不是為了聲量,這是為了健康,也是為了民眾的福祉。

江啟臣說,政府有沒有做好相關的準備,還是又是突襲式的,突襲民眾,突襲陳時中及相關部會。政府到底準備好了?還是各吹各的調,政府沒有跟民眾溝通就算了,如果跟內閣都溝通不好的話,怎麼跟民眾溝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