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喊話黃偉哲 陳其邁:高雄肉燥飯比較好吃,台南還好而已!

陳其邁在臉書貼出造訪鳳山肉燥飯名店照片,並向黃偉哲喊話:「高雄的肉燥飯比較好吃,台南還好而已。」(圖擷取自陳其邁臉書粉絲專頁)

陳其邁在臉書貼出造訪鳳山肉燥飯名店照片,並向黃偉哲喊話:「高雄的肉燥飯比較好吃,台南還好而已。」(圖擷取自陳其邁臉書粉絲專頁)

2020/10/18 11: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陳其邁今早結束行程後,前往鳳山名店「林天生肉燥飯」用餐,陳其邁更在臉書對台南市長黃偉哲喊話:「你看看,高雄的肉燥飯比較好吃,台南還好而已!」意外引發網友討論台南和高雄的肉燥飯差異,還有網友開玩笑地說:「邁邁很嗆喔!」

陳其邁稍早在臉書表示,位於鳳山中華市場內的「林天生肉燥飯」有口皆碑,手切台灣溫體豬肉,搭上黃金比例的秘方,用甘草粉、蒜蓉、油蔥、萬家香醬油慢火細燉,滷得鹹香鹹香,在炎熱的高雄正好下飯。陳其邁也說:「還能點到我們高雄永安的新鮮魚肚,再搭一碗排骨酥湯,就是補充體力營養的一餐!高雄才有啦。」陳其邁也不忘向黃偉哲喊話:「黃偉哲市長,你看看,高雄的肉燥飯比較好吃,台南還好而已!」

而陳其邁的臉書「推薦文」也引起網友討論台南與高雄「誰的肉燥飯好吃」,紛紛在底下留言:「我以前很喜歡你,可是你現在竟然說高雄的比較好吃,我現在決定支持黃偉哲。」、「高雄的肉燥飯真的好吃。」、「雖然看起來不錯,不過台南的才是真正簡單美味」、「這家好吃!」

陪同陳其邁前往用餐的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也在底下留言說:「鳳山必吃的林天生!我相信黃偉哲市長看到我們亮出這張王牌已經頭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