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戰死還是統一」!轟吳怡農腦殘 黃智賢:別與中國為敵

黃智賢(見圖)痛罵吳怡農「腦殘」到不知道該如何讓人評論,認為沒有人願意為了台獨而打仗。(圖取自臉書專頁「黃智賢世界」)

黃智賢(見圖)痛罵吳怡農「腦殘」到不知道該如何讓人評論,認為沒有人願意為了台獨而打仗。(圖取自臉書專頁「黃智賢世界」)

2020/10/15 21: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境界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提出「全民皆兵」的構想,引發討論。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智賢今(15)日也在臉書上發文,痛罵吳怡農「腦殘」到不知道該如何讓人評論,認為沒有人願意為了台獨而打仗,要大家不要跟14億同胞過不去,更強調,做人最大的意義就是當個頂天立地的中國人。

對於吳怡農提出「全民皆兵,持續性的抵抗」,要讓共軍即使上岸,也知道有硬仗要打,黃智賢在臉書上說,這種要求不分年齡及性別組成的國土防衛隊,難道就是台獨的錦囊妙計嗎?批評吳怡農難怪被退輔會主委馮世寬罵是「渣男」,「腦殘到這樣,是要叫人怎麼評論?」

黃智賢質疑,台灣人真的要為了台獨去死嗎?但就算戰死了,還是得面對統一的結局,而且搞不好沒有人會報名防衛隊,認為台灣沒有多少人願意為了幫美國跟台獨而打仗。她更喊話,「臺灣,你真的要與14億同胞為敵?真的要跟自己過不去?」

黃智賢指出,做人最大的意義,就是當個頂天立地的中國人,讓同胞跟自己都能更幸福,中國或許不完美,但這就是奮起努力的原因和機會。

黃智賢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