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驅逐艦「貝瑞號」航經台海 解放軍東部戰區跳腳開嗆

美太平洋艦隊臉書證實,貝瑞號驅逐艦航昨經台海。(圖翻攝自美太平洋艦隊臉書)

美太平洋艦隊臉書證實,貝瑞號驅逐艦航昨經台海。(圖翻攝自美太平洋艦隊臉書)

2020/10/15 1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第七艦隊飛彈驅逐艦貝瑞號(USS Barry DDG-52)現身台海,是美軍艦今年第10度通過台海,再度引發中國跳腳,解放軍東部戰區嗆美對「台獨」勢力發出錯誤信號,還要美國立即停止在台海地區滋事行為。

我國國防部昨日晚間表示,有一艘美軍軍艦由南向北航經台灣海峽,美太平洋艦隊臉書也於今晨證實此消息,還公布航經台海的軍艦是驅逐艦「貝瑞號」;美太平洋艦隊臉書指出,美國第七艦隊飛彈驅逐艦貝瑞號根據國際法於週三航經台灣海峽,表明了美國對於印太區域自由與開放的承諾,美國海軍將繼續在國際法允許的範圍內飛行與航行。

對此,解放軍東部戰區新聞發言人張春暉稱,解放軍全程對美艦監控,近來美頻頻向「台獨」勢力發出錯誤信號,嚴重破壞台海地區和平穩定,警告美方停止在台海地區滋事,揚言戰區部隊時刻保持高度戒備,堅決捍衛國家主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