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反對秋後算帳關中天 鄭運鵬:會捍衛講話顛顛倒倒的自由

台北市長柯文哲(見圖)說,若是為「秋後算帳」而關掉中天電視,對民進黨沒好處。對此,立法院民進黨團幹事長鄭運鵬則說,「會捍衛柯文哲市長講話顛顛倒倒的言論自由」。(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見圖)說,若是為「秋後算帳」而關掉中天電視,對民進黨沒好處。對此,立法院民進黨團幹事長鄭運鵬則說,「會捍衛柯文哲市長講話顛顛倒倒的言論自由」。(記者廖振輝攝)

2020/10/14 23: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旺中集團的中天電視台年底面臨換照關卡,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近日宣稱,「民進黨將關掉中天電視」,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4)也指稱「秋後算帳」;對此,立法院民進黨團幹事長鄭運鵬表示,「會捍衛柯文哲市長講話顛顛倒倒的言論自由」。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13日在臉書發兩篇文章指稱,自己掌握「中央政府關定中天電視台」(指換照未獲得許可)的消息,他今在台北市議會質問柯文哲的看法。柯文哲表示,若中天電視台真的有錯,按法律證據確鑿而關台,大家也沒話講,但如果是要媒體為了韓流興起而秋後算帳,對民進黨沒好處,自己秉持「我不同意你的說法,但我捍衛你說話權利」的信念。

柯文哲今天說,雖然中天常常「K他」,但他的態度是「我不同意你講的話、但我捍衛你講話的自由」;如果有人把韓流說是中天造成而要撤照,這就不是民主國家該有的現象。

柯文哲對中天換照一事的言論,鄭運鵬在臉書發文說,「身為執政黨團幹事長,我是會捍衛柯文哲市長講話顛顛倒倒的言論自由。照柯市長的假道學,新聞台執照根本不需要有什麼審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