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管浩鳴為陳同佳申請赴台簽證 士檢:毫無所悉

日前在台殺害港籍女友潘曉穎的港男陳同佳,潛逃回港後因洗錢案入獄,去年10月23日出獄,在陳出獄即將屆滿一週年之際,是否來台受審備受關注。(中央社資料照)

日前在台殺害港籍女友潘曉穎的港男陳同佳,潛逃回港後因洗錢案入獄,去年10月23日出獄,在陳出獄即將屆滿一週年之際,是否來台受審備受關注。(中央社資料照)

2020/10/14 17:45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日前在台殺害港籍女友潘曉穎的港男陳同佳,潛逃回港後因洗錢案入獄,去年10月23日出獄,在陳出獄即將屆滿一週年之際,是否來台受審備受關注。稍早有港媒報導,勸說來台面對司法的牧師管浩鳴,今突現身位於香港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疑似是為替陳申請赴台簽證;對此,士檢表示:「毫無所悉」。

港媒稍早指出,管浩鳴下午約4時持「臺灣入境申請書」等文件與護照,進入位於香港的台北經紀文化辦事處,逗留10分鐘後離開,推測是為陳同佳及他本人申請赴台文件,但管接受港媒採訪時簡單表示:「有點事」,並未證實是否有關申請簽證。

士檢得知後表示,若陳同佳來台一切依法處理。

至於「理律」法律事務所合夥人凃榆政律師本週一證實受陳同佳委任,律師團成員尚包括賴文萍、蔡彥守等2位律師,士林地檢署隨後表示收到律師陳報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