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國台辦怒嗆「綠色恐怖」 王定宇狂打臉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見圖)所提案修訂的「兩岸人民關係條例」,被中國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怒嗆綠色恐怖,王定宇則強力反擊。(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見圖)所提案修訂的「兩岸人民關係條例」,被中國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怒嗆綠色恐怖,王定宇則強力反擊。(資料照)

2020/10/14 18: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所提案修訂的「兩岸人民關係條例」,被中國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怒嗆,民進黨強行阻擾兩岸民間交流,製造綠色恐怖。對此,王定宇今日公開駁斥國台辦的控詞。

王定宇今日在臉書發文,針對國台辦指控此提案是在「妨礙民間交流」的說詞,王定宇反問,「哪個國家的『民間交流』還得先簽『政治宣告』,而且是出賣自己國家的的『一中』承諾書,國台辦是在說醉話嗎?」

國台辦指控民進黨以「修法」手段,強行阻撓、限制兩岸民間交流,是在製造「綠色恐怖」。對此,王定宇則回應,「台灣的國會議員是人民一票一票『真普選』出來的,事實上,台灣從里長到總統都是一樣民主票選產生。國會議員依據議事規則立法、修法,全程還有直播,媒體也不姓『黨』,這樣的修法過程叫『民主』。」

王定宇再指出,若真要談「恐怖」,那中共在香港連「真普選」都不敢,那才是「共產獨裁恐怖」;在新疆用集中營關押百萬維吾爾族,那才是「共產獨裁恐怖」;在內蒙消滅蒙古人的語言、文化、歷史、宗教,那才是「共產獨裁恐怖」!

文末,王定宇直言,「最後送給中共國台辦一句話...身為台灣國會議員,我只需要向台灣人民負責,而台灣的事...干你X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