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認曾嗆陳菊是民主罪人? 柯文哲:總要有人為韓流負責

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多位局處首長赴市議會國民黨團報告優先議案,並回應議員質詢。(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多位局處首長赴市議會國民黨團報告優先議案,並回應議員質詢。(記者廖振輝攝)

2020/10/14 13:30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再打監察院長陳菊,查306元政治獻金刻意誣陷,質問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個陳菊讓台灣30年民主運動的努力毀掉一半,是民主罪人,此話是誰說的?」柯文哲先是一愣問到「我有講過嗎?」再被羅追問是否認為陳菊是民主罪人?柯則回稱「總要有人為2018年韓流興起負責。」

羅智強稱,陳菊上任查的第一案「辦全世界最小的案子」,就是追查羅智強306元的政治獻金,所幸台北市政府民政局查出資料,證明是遭構陷;羅智強大讚柯市府英明,但也問柯文哲是否會容許市府出如此大包?將合法誣賴成非法?

柯文哲則笑答「我當年就是被彈劾才當了台北市長。」羅智強反問「所以你是鼓勵我當台北市長就對了?」柯稱,「大有可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