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樂山雷達站隊徽藏台灣黑熊、中國地圖 網友敲碗:快出周邊!

總統蔡英文今(見圖)日親訪位於新竹縣山區的「樂山雷達站」,視察「空軍偵蒐預警中心」,有不少網友從照片中看見「空軍偵蒐預警中心」的隊徽,紛紛留言敲碗喊「快出周邊商品」!(圖擷取自Facebook)

總統蔡英文今(見圖)日親訪位於新竹縣山區的「樂山雷達站」,視察「空軍偵蒐預警中心」,有不少網友從照片中看見「空軍偵蒐預警中心」的隊徽,紛紛留言敲碗喊「快出周邊商品」!(圖擷取自Facebook)

2020/10/13 23: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今(13)日親訪位於新竹縣山區的樂山雷達站,視察「空軍偵蒐預警中心」,並親送麻辣鍋底為軍隊同袍暖身;對此,有不少網友從照片中看到「空軍偵蒐預警中心」的隊徽,紛紛留言敲碗喊「快出周邊商品」!

綜合媒體報導,蔡英文今日前往海拔2620公尺高的樂山雷達站視察,身兼「一日外送員」特別帶麻辣鍋底給官兵加菜;由於監控範圍幾乎含括東北亞至東南亞,可以「從台灣看到世界,從世界看到外太空」,蔡總統將樂山雷達站譽為「台灣空防的眼睛」。

蔡總統的圖文在臉書一出,有許多網友從照片中注意到,「空軍偵蒐預警中心」的隊徽是一隻胸前為白色T(AIWAN)字紋路的台灣黑熊,右掌抓住飛彈,左掌緊扣戰機,背景則是三面體的長程預警雷達及隱約可見的中國大陸疆域圖,許多人紛紛轉貼、留言表示,「敲碗!周邊商品!」、。「後面那隻熊⋯⋯⋯也太可愛」、「熊出沒注意」、「台灣黑熊空軍的布章好亮眼」「這隊徽超可愛的啦啦啦啦」、「左邊那個垃圾流氓國家又要森77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