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若選黨主席 鄭照新允請吃「1份」雞排

前高雄市新聞局長、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否認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有意復出。(「Hit Fm《周玉蔻嗆新聞》製作單位提供)

前高雄市新聞局長、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否認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有意復出。(「Hit Fm《周玉蔻嗆新聞》製作單位提供)

2020/10/13 10:41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前高雄市新聞局長、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今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對於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參選國民黨主席,在主持人追問下,鄭同意若韓真的選黨主席,將會請吃鷄排,不過只請1份。

鄭照新今接受廣播節目專訪,由於韓國瑜有在雙十國慶發表談話,讓主持人周玉蔻詢問韓國瑜是否有意復出?鄭照新連忙否認,強調韓國瑜沒有要出來,韓其實避免很多現身的場合,就是不希望引起政治的討論。

周玉蔻進一步追問,若韓國瑜有要出來參選黨主席,要請聽眾吃鷄排,鄭照新回應「好啊,看幾份」,但他不是很有錢,要維持他的經濟能力,周則說「隨便你,1份也可以」,鄭則回應「沒問題」。

鄭照新指出,很多支持者對韓國瑜的下一步有廣泛的討論,但他認為韓現在以休息沉澱為主,希望平靜,畢竟過去也比較缺乏家庭生活﹔主持人追問,韓是否後悔選總統?鄭沒正面回應,僅說這已經是過去的事情,沒有勝選有各種原因。

此外,對於中國央視近期連爆台諜案,鄭照新認為,對岸內部派系的意見不一定一樣,各系統要表達自己意見,永遠會有強硬的派系要破壞和談氣氛。

鄭照新也說,被對岸宣稱為台諜的李孟居、鄭宇欽,他過去都曾見過面,李像比較政治異議份子而不是間諜,鄭可能連政治異議份子都說不上,只是學者。

對於國民黨是否協助救人,鄭照新認為,國民黨如果有機會可以溝通、疏通,可以付出努力,若執政黨有訊息願意分享,國民黨能跟執政黨合作,因為這是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