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來了!中國發佈殲-15對島攻擊影片 劍指台灣

中國新華社2012年11月發佈的照片,顯示殲-15自「遼寧號」航空母艦起飛。(美聯社檔案照)

中國新華社2012年11月發佈的照片,顯示殲-15自「遼寧號」航空母艦起飛。(美聯社檔案照)

2020/10/10 06:20

〔國際新聞中心/綜合報導〕我雙十國慶前夕,中國中央人民廣播電台軍事官方「微博」9日下午發佈影片,聲稱人民解放軍近日在渤海演習中,以航空母艦載機殲-15「對海島目標進行打擊」,「精準命中!」

與此同時,中國遼寧海事局9日下午也連續發布「遼航警0206」、「遼航警0207」、「遼航警0208」3個航行警告,宣布中國人民解放軍9日16時至16日16時、9日18時至15日12時、11日至17日每天6時至18時,在黃海北部執行軍事任務及實彈射擊,任務範圍涵蓋大連軍港南方海域,及位於黃海北部中間的兩個海區。

中國央廣軍事頻道官方微博9日發布影片和新聞,聲稱「連日來,海軍艦載航空兵某部在渤海某空域組織殲-15艦載戰鬥機開展多課目實兵戰術對抗訓練,類比對海島目標進行打擊。在演練中,殲-15編隊穿越山谷、躲避雷達、低空掠海、搜尋目標,隨後精準命中!」

據報導,遼寧海事局在6至7日分別發布「遼航警0204」及「遼航警0205」通報,宣布解放軍分別在7日8時至16時,及8日7時至20時,在渤海海域執行軍事任務。演習地點位於遼東灣葫蘆島軍港南方海域,涵蓋遼東灣的覺華島、磨盤山島、閻家山島及張家子島。央廣軍事微博9日發布的影片中,殲-15模擬炸射的海島目標即為閻家山島。

殲-15為中國艦載型第四代戰機,為中國海軍第一代艦載機,2012年開始部署於中國首艘航空母艦「遼寧號」,2019年起部署於中國首艘國造航空母艦「山東號」。

中國官媒發佈影片,聲稱人民解放軍近日在渤海演習中,以航空母艦載機殲-15「對海島目標進行打擊」,「精準命中!」(截自央廣軍事微博畫面)

中國官媒發佈影片,聲稱人民解放軍近日在渤海演習中,以航空母艦載機殲-15「對海島目標進行打擊」,「精準命中!」(截自央廣軍事微博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