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眾人為國慶活動努力 蔡總統:台灣值得我們驕傲

「民主台灣 自信前行」109年國慶晚會9日在基隆西四碼頭舉辦,僑胞、僑生、大批民眾參與。(記者塗建榮攝)

「民主台灣 自信前行」109年國慶晚會9日在基隆西四碼頭舉辦,僑胞、僑生、大批民眾參與。(記者塗建榮攝)

2020/10/09 22: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慶晚會今晚在基隆舉行,總統蔡英文今晚在臉書發文表示,感謝基隆市長林右昌及立法委員蔡適應對基隆的付出,也對立法院長游錫堃致意,蔡英文表示,相信全球台灣人都心繫這塊土地,讓台灣能勇敢的走向世界,強調「台灣,真的值得我們驕傲!」。

蔡英文在臉書表示,在國慶的前一晚,想跟大家說,台灣真的值得我們驕傲。她說道,今年的國慶辦在基隆,邀請大家一同見證這幾年來,在市長林右昌的帶領,及蔡適應委員的努力下,脫胎換骨的基隆。

蔡英文認為,基隆是「台灣頭」,基隆的光榮就是台灣的光榮,而基隆港經重新規劃後,有了新的發展,還獲頒「亞洲最佳郵輪母港」,有信心疫情過後,基隆將繼續成為國際觀光及交通重要的樞紐。

蔡英文提到,此次國慶雖受疫情影響,但許多僑胞仍排除萬難參與,接受檢疫和隔離,只為了能參加國慶活動,感動表示「我也向這些不辭千里趕回來的僑胞朋友了,表達了誠摯的歡迎。」

蔡英文也感謝立法院長游錫堃對於國慶活動的規劃,相信全球各地的台灣人都能心繫台灣,讓我們能勇敢自信的走向世界。

蔡英文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