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老爸陳哲男現身了!阿扁抱了又抱、贈書「堅持」

陳水扁與陳哲男碰面,贈書「堅持」。(記者王榮祥翻攝)

陳水扁與陳哲男碰面,贈書「堅持」。(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10/08 09:0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前總統陳水扁披露,日前與高雄市長陳其邁的父親、前總統府副祕書長陳哲男碰面,看到十多年不見的副秘陳哲男,忍不住抱了又抱,阿扁還贈送陳哲男「堅持」回憶錄,一起回顧在台北市政府的過往。

阿扁指出,對陳哲男所受委屈感同身受、也非常不捨,回憶過往種種,陳哲男也露出難得笑容。

阿扁回顧在台北市政府過往,北市府團隊用人不分族群、黨派,邀請加入民進黨才1年多的陳哲男擔任民政局長、表現非常出色 ,為人極為樂道的戶政革新、微笑奉茶與櫃台降低,就是出自陳哲男的創見,不只影響全國仿效、獲ISO9001認證,連日本NHK都前來拍攝。

阿扁說,陳哲男原本是國民黨教育團體立委,後轉換跑道當選高雄市區域立委,隸屬李登輝前總統最鍾愛的集思會,後來在立院提出一中一台主張,更公開指謫郝柏村、李煥、沈昌煥、許歷農為賣台四奸,李登輝被迫在國民黨中常會以孫武練兵斬愛妃典故開除其黨籍,或許因為這樣,陳副祕成為國民黨必除之後快的首要政敵。

陳哲男因司法黃牛案判刑7年定讞,2014年12月入獄,羈押期間折抵後,原預計2021年7月期滿,2017年10月獲假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