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也是轉彎!陳玉珍︰若開戰就要全民軍訓、進毒氣室...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中)提出,要為兩岸開戰做準備,應該全民備戰,軍事訓練應包含進毒氣室、丟手榴彈等。(資料照)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中)提出,要為兩岸開戰做準備,應該全民備戰,軍事訓練應包含進毒氣室、丟手榴彈等。(資料照)

2020/10/07 13: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共機擾台次數頻繁,甚至數度踰越海峽中線,引發關注,立法院昨也無異議通過國民黨團所提建請台美復交、美軍協防台海兩項公決案。國民黨金門縣立委陳玉珍今天也說,若開戰就要全民備戰,並舉金門民防自衛隊作為例子,要求軍事訓練必須有「歸零射擊」、「進毒氣室」、「丟手榴彈」等,還表示備戰的話要有完整準備,「不是今天訓練,明天上戰場!」

陳玉珍今日在臉書表示,「捍衛國家的決心,我們沒有不一樣」,指出接受媒體聯訪時談論到兩岸若開戰,就要全民備戰,不分男女老少。陳玉珍也指出她在金門民防自衛隊的經歷,認為軍事訓練應包含「歸零射擊」、「125射撃」、「進毒氣室」、「丟手榴彈」等。

陳玉珍也說,她當然也不希望開戰,但如果要備戰,就要有完整的準備,而不是今天訓練,明天上戰場。

底下也有網友指出,射擊訓練「不是175實彈嗎?」陳玉珍也回應,她在金門民防自衛隊的經歷是用125實彈射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