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辯護柯馬會 北市府發言人批王世堅把柯塑造成魔鬼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寫臉書回嗆議員王世堅,稱王想盡辦法把柯塑造成魔鬼代言人,誰善不善良不是邪惡的人能判定。(資料照)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寫臉書回嗆議員王世堅,稱王想盡辦法把柯塑造成魔鬼代言人,誰善不善良不是邪惡的人能判定。(資料照)

2020/10/06 11:57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年曾嗆前總統馬英九「污辱台灣人」,但被爆料,為了「台北市設市百年紀念特展」與前總統陳水扁、馬英九等人同台,提早悄悄拜會馬,柯還盛讚馬「正派的人,比蔡政府善良太多」、friendly。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砲轟,「賣某做大舅,連老婆都出賣!」不過,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也寫臉書回嗆,王想盡辦法把柯塑造成魔鬼代言人,誰善不善良不是邪惡的人能判定。

王世堅受訪酸柯文哲「賣某做大舅(台語,指沒有用的丈夫靠妻賣淫為生),連老婆都出賣!」指柯竟想向藍軍示好,明明台北市長選舉支持副市長黃珊珊,黃為柯拋頭顱、灑熱血,市政衝第一線,柯卻洗臉黃,不排除跟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合作,民眾黨明明像柯的老婆一樣,柯卻出賣老婆。王還說,誰善不善良,不是柯這邪惡的人能判定。

陳智菡早上則在私人臉書寫文,指王世堅說法想盡辦法把柯塑造成魔鬼代言人,她通篇只認同,「誰善不善良不是邪惡的人能判定」,並用這句話送給王。

陳智菡說,「台北市設市百年紀念特展」把高度政治性場合政治握降到最低,7位不同政黨前市長蒞臨,將活動提升歷史新高度,前總統陳水扁與馬英九世紀破冰;扁致詞讓人心有戚戚焉,大家引頸期盼「大哥們」和解了,能讓社會緩和一些殺氣。

陳智菡說,但近日新聞持續發酵,有一群人把用心促成和解的柯文哲,塑造成惡魔,每個舉動包藏禍心、暗藏算計;無奈月圓月缺,後續評論接連出台,她還以為自己在看社會新聞, 因為大哥們刀都放下了,一群小弟還在外面喊打喊殺。

對於近日柯文哲拉攏藍軍、鋪路2024年總統等質疑,陳智菡說,這些陰謀論、揣測柯文哲內心戲的人,否定了和解,否定柯希望台灣走出對立,邁向更寬容、共融共同未來的用心;他們不想,因沒有對立,他們就難生存,沒節目、沒聲量、也沒通告費,他們沒為下一代思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