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嗆歌聲可怕 高嘉瑜:柯唱歌難聽到讓人想哭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4日出席「2020台北世界動物日」活動,拿著「豬」圖卡與動物保護、關心動物保護人士及立委、市議員等合影留念,經提醒和立委蔡壁如(左)等相視大笑。(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4日出席「2020台北世界動物日」活動,拿著「豬」圖卡與動物保護、關心動物保護人士及立委、市議員等合影留念,經提醒和立委蔡壁如(左)等相視大笑。(記者簡榮豐攝)

2020/10/04 12:48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與立委蔡壁如、高嘉瑜出席「世界動物日」活動,再大開高嘉瑜玩笑,要她上台別唱歌,還直言「她唱歌好可怕!」高嘉瑜則回嗆,全天下就柯文哲最沒資格說她唱歌難聽,笑批柯的歌聲「難聽到讓人想哭」,還撂下「狠話」說下次相遇,「要在他耳邊不停唱歌證明我的實力。」

高嘉瑜說,柯文哲沒資格說別人唱歌難聽,「他唱歌比我難聽一百倍」,實在是五十步笑百步,還笑稱「我們已經沒有友情了」,還一直不敢置信追問現場媒體「柯市長真的這樣說?太誇張了。」直呼下次見到他,「要在他耳邊不停唱歌」。

高嘉瑜還提到昨晚參加金曲獎的心得,直言若能站在台上頒獎、領獎或表演是人生夢想,還語出驚人說到「大家表演都不錯,如果我在台上表演也不錯」,笑稱遇到許多年輕人都說想聽她唱歌、若出唱片一定買,強調自己歌聲比一般人都好、並不難聽,每次在地方演唱都驚為天人。

由於招牌歌曲「隱形的翅膀」原唱歌手張韶涵赴中國國慶登台演唱惹議,未來要再聽高嘉瑜演唱此曲恐成絕響,但高嘉瑜說自己歌路廣、唱什麼都可以,最近正在練唱台語歌手蕭煌奇的代表作「阿嬤的話」,現場還高歌一段副歌,強調自己歌聲並不差。

而柯文哲與蔡壁如近期互動較少,2人今同台也引發關注;柯文哲說事先並不知道蔡會前來,蔡壁如則說,2人的互動一直如此,以前同在台大醫院時,就會有較多言詞激辯,外人看來會誤以為是有爭論、或較少互動,但其實工作相處已久,彼此仍維持信任關係,不需要講太多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