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國旗口罩看展 馬英九批台日漁船碰撞處理太慢

前總統馬英九批評,台日漁船碰撞事件,政府處理太慢了。(記者王藝菘攝)

前總統馬英九批評,台日漁船碰撞事件,政府處理太慢了。(記者王藝菘攝)

2020/10/02 15:16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前總統馬英九下午配戴我國國旗口罩到中正紀念堂看展,一見到媒體就對鏡頭祝福美國總統川普小心隔離、早日康復。被問及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要修法禁在我國宣傳五星旗,馬英九似乎沒聽見、未多回應,但他批評,台日漁船碰撞事件,政府處理太慢了。

馬英九走向活動現場時,媒體不斷詢問王定宇擬修法禁掛五星旗一事,但馬英九似乎沒聽清楚,一到定點就說「我們希望川普總統小心隔離、早日康復。」面對媒體再次追問王定宇擬修法禁掛五星旗等問題,馬英九說:「我一個字都聽不到。」

後來有媒體問台日漁船在釣魚台周邊碰撞一事,馬英九批評,政府不是說要查明真相嗎?到現在為止還沒看到,動作太慢了,2008年我國聯合號被日本海上保安廳的船撞翻,後來日方道歉、賠償都做到了,日本海上保安廳第14管區親自道歉,賠了1000多萬,希望趕快照這個模式來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