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駐聯大使同框台灣黑熊!玩偶「卡臣」另有玄機

前立委林靜儀說,和美駐聯大使同框的台灣黑熊玩偶,其實還有故事。(擷取自林靜儀臉書)

前立委林靜儀說,和美駐聯大使同框的台灣黑熊玩偶,其實還有故事。(擷取自林靜儀臉書)

2020/10/01 18: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Kelly Craft)29日再度表態支持台灣「完整參與」聯合國,並在推特分享致詞稿時,附上以台灣黑熊玩偶為背景的照片。前立委林靜儀對此加碼爆料,玩偶「屁股」上其實還有故事。

前立委林靜儀今(1)日發文指出,2018年她從美國紐約帶回一隻同款布偶,「今天我來爆料一下小黑熊的屁股長什麼樣子」。

根據林靜儀PO出的玩偶照片,台灣黑熊布偶後方繡著一行字「Keep Taiwan Free」,字面上有「保持台灣自由」的意思,同時也是長年在海外倡議「挺台入聯」的團體名稱。林靜儀說,「謝謝在紐約一直為了台灣國際空間努力的台灣人們!」

網友們留言回應,「超可愛的」、「台灣黑熊讓世界看見,但願有天台灣完整加入聯合國」、「這個卡蹭,水啦」、「會造成搶購啊」。

中央社報導,這款台灣黑熊布偶來自團體「Keep Taiwan Free」,該團體近年籌備紐約「挺台入聯」遊行,今年因武漢肺炎疫情停辦遊行,改以贈送「台灣防疫關懷包」等方式傳達入聯訴求。

關懷包內有台灣黑熊布偶、50片台灣製口罩與口罩套、Keep Taiwan Free的T恤、解釋台灣入聯重要性的明信片、感謝台灣之友長期支持的信函。9月中旬起寄給約140名美國國會議員、智庫成員與非營利機構人士,克拉夫特也在郵寄名單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