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秋想跟對岸團圓! 黃智賢:台灣沒有勝算 不如現在談和

今天是中國十一國慶,黃智賢獻上祝賀,更說只有統一才有好處,不要為了台獨而引發戰爭,且台灣完全沒有勝算,投降後一樣要談,認為現在坐下來談還比較容易。(圖取自臉書專頁「黃智賢世界」)

今天是中國十一國慶,黃智賢獻上祝賀,更說只有統一才有好處,不要為了台獨而引發戰爭,且台灣完全沒有勝算,投降後一樣要談,認為現在坐下來談還比較容易。(圖取自臉書專頁「黃智賢世界」)

2020/10/01 2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1)是中秋節,恰逢中國的「十一國慶」,資深媒體人黃智賢也泛起「思鄉」情緒,為中國獻上祝賀,更再次重申只有統一才有好處,不要為了台獨而引發戰爭,且台灣完全沒有勝算,投降後一樣要談,認為現在坐下來談還比較容易。

黃智賢今天在臉書發文說,今天是中國71歲生日,恰好在中秋這種團圓的時刻,白天是國慶,晚上是中秋,合起來剛好是「中國」,認為只有中國復興才是最重要的。黃說道,不論台獨人士承認與否,大家都是中國人,且因民進黨要對付歐陽娜娜,反而讓她爆紅,《我的祖國》一曲,大家都要會唱了,台灣人相當容易順應時勢。

黃智賢指出,因為目前執政者是台獨人士,只會教育出台獨意識的人民,尤其民進黨會禁止兩岸交流,所以只有統一了兩岸才能融合。她提出數據指出,若兩岸開打,希望能談和的比例有54.2%,不惜一切打到底的只有16.5%,可見台灣人多不堪一擊,且民調中還有台灣人的自我修飾成分在,若真開打,可能想要打到底的人連1%都沒有。

黃智賢更強調,台灣人因為太過天真,於是被政客弄糊塗了,冷靜想想,兩岸開打台灣根本沒有勝算,即使中國願意談和,也是在台灣投降後才會談。因此,既然知道都一定會談和,不如現在就談,質疑「難道台灣人比較喜歡戰爭後的投降?不喜歡和平時的和談?」

黃智賢認為,在20多年的台獨教育下,台灣人被准許的意識就是「反中」,要大家仔細想一想統一的好處有多少。她說道,國民黨對民進黨要台獨也說不出反對的話,因為兩方立場其實差不多,更轟國民黨「中國如今的國泰民安,早已遠遠超過孫文當年的想望。國民黨當年所想要達到的成就,共產黨完成了,難道真的就那麼不能忍受,無法面對?」

「中國人不打中國人」,黃智賢喊話,認為台灣沒有必要成為美國的幫手,去跟中國打仗,要大家不要為了台獨把家人送上戰場,坐下來談比戰爭容易,她說,《我的祖國》確實動聽,因為那是中國人心靈深處最激越的共鳴。

黃智賢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