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替代役不用教召?王浩宇PO「教召令」:別再相信都市傳說

王浩宇表示,拿替代役攻擊民進黨年輕人很噁心。(資料照)

王浩宇表示,拿替代役攻擊民進黨年輕人很噁心。(資料照)

2020/10/01 14: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在政論節目上談到「女性也應該要當兵,我自己也願意」,引起熱議,不過節目中服替代役的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疑似脫口說出「我沒有要喔」,讓他遭受網友抨擊,還被酸替代役不用被教召。對此,王浩宇今日在臉書PO出他的教召令,打破替代役不被教召的「都市傳說」,並砲轟酸民噁心。

王浩宇今日在臉書表示,這段時間PTT、民眾黨社團充滿對他和林飛帆等民進黨年輕人當替代役的攻擊,說他們不愛台灣;王浩宇說,他和林飛帆當兵這幾年,大學、碩士以上學歷服替代役比例極高,而且擁有國外學歷的役男,因為有英語專長的緣故,也配合政策到偏鄉服務弱勢小孩。

王浩宇砲轟,國民黨的「政治明星」從蔣萬安、連勝文到吳志揚,「哪一個曾經服兵役?」更點名蔣萬安甚至拖過36歲除役才回台。

王浩宇也說,他早就服完兵役,徵兵制的改變與他無關,但斷章取義的抹黑,卻被民眾黨支持者渲染,而且高學歷的林飛帆,服替代役就能更好服務台灣,痛批抹黑的網友拿此攻擊「真的是超噁心」。

此外,王浩宇隨後也在臉書PO出他在2015年收到的教召令,表示關於替代役是否要教召的問題,「我覺得就不用相信什麼都市傳說了」。

王浩宇也在臉書PO出他的教召令,要大家不要相信替代役不用被教召的都市傳說。(圖擷自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也在臉書PO出他的教召令,要大家不要相信替代役不用被教召的都市傳說。(圖擷自王浩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