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秋北市歷任市長團圓 郝龍斌︰兩岸、藍綠和解是全國之福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左1)出席「世紀旅程–台北設市百年紀念特展」。(記者簡榮豐攝)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左1)出席「世紀旅程–台北設市百年紀念特展」。(記者簡榮豐攝)

2020/10/01 11:58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設市100週年,台北市政府今邀請陳水扁、馬英九、郝龍斌等歷任市長參加位於西本願寺樹心會館的紀念特展,引起各界關注,司儀介紹歷屆市長的政績,接著讓市長們致詞說話,前市長郝龍斌表示,很開心中秋節歷屆市長能夠不分黨派,分享城市工作經驗,他認為台灣兩岸不和解、藍綠不和解,台灣會沒希望,中秋節他除要祝大家中秋快樂外,也希望台北市政可以順利外,期盼國家真能做到兩岸和解、藍綠和解,這是全國之福。

台北市政府舉辦「世紀旅程–台北設市百年紀念特展」,包括許水德、吳伯雄、黃大洲、陳水扁、馬英九、郝龍斌等歷任市長,及前議長吳碧珠、現任議長陳錦祥盡皆出席。

郝龍斌認為,台北市政靠歷任市長才會有今天,像是台北市捷運,從吳伯雄開始規劃,黃大洲動工、後來馬英九接手,他任內初步完成,如今柯市長要推環狀線,市政具有連貫性,過去台北市都會淹水,從陳水扁開始推動政策管理下水道,後面市長也延續政策,如今台北市降雨量79毫米以下不會淹水,台北市的乾淨也靠各位市長推動焚化爐減量的政策。

郝龍斌表示,很感謝市民支持,讓他可以當台北市長,看著一棒接一棒,建設初步完成,他做了台北市8年的工頭,對台北市政的關心,是他一生的眷戀,他任內的議長是吳碧珠、副議長是陳錦祥,感謝當初議會給他的支持,才能夠順利推動市政。

郝龍斌強調,很開心在中秋節,歷屆市長能夠不分黨派,分享城市的進步,城市工作的經驗,他認為台灣兩岸不和解、藍綠不和解,台灣會沒希望,中秋節他除要祝大家中秋快樂外,也希望台北市政可以順利外,期盼國家真能做到兩岸和解、藍綠和解,這是全國之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