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品妤收到國家級警報 網眼尖「他」在桌面:國家級閃光彈!

賴品妤(右)在臉書PO出她收到地震國家級警報的截圖(左),不過眼尖網友發現背景桌布是她和曾玟學的合照。(圖擷自賴品妤臉書)

賴品妤(右)在臉書PO出她收到地震國家級警報的截圖(左),不過眼尖網友發現背景桌布是她和曾玟學的合照。(圖擷自賴品妤臉書)

2020/09/30 14: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東北外海今日中午12點37分左右發生規模5.9地震,這起地震台北市區震感明顯,大樓明顯搖晃,許多民眾也收到國家級警報。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也在臉書指出,這次終於有收到警報,但網友看到發現賴品妤手機桌布放上她和男友苗栗縣議員曾玟學的合照,紛紛笑說賴品妤是「警報是假的,放閃才是真的」,還稱這是花式閃光彈。

今日中午發生規模5.9地震,深度106.5公里,最大震度4級,幾乎全台有感,許多民眾紛紛都有收到國家級警報簡訊。賴品妤也PO出她收到簡訊的截圖,並笑說「這次終於有收到!」

不過眼尖網友們發現,賴品妤的手機桌布,就是和男友曾玟學在西門町的合照,紛紛留言笑說「假借地震放閃」、「原來這個桌面這才是國家級地震」、「背景有點閃,那個螢幕亮度可以調低嗎」、「是國家級閃光彈嗎」、「假警報,真放閃」、「我只看到背景一片空白!」就連立委陳柏惟也開玩笑說「桌面幹嘛放焦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