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候亂「國軍鬧鐘」 空中分列式全兵力預演今取消

天候不佳,國軍空中分列式全兵力預演今取消。(資料照)

天候不佳,國軍空中分列式全兵力預演今取消。(資料照)

2020/09/30 07:08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國防部配合10月10日的國慶大會,空軍司令部、陸軍航特部定翼機、旋翼機將參與「空中分列式」,原預定在今日上午7時左右進行「全兵力預演」,但大台北地區今晨雨勢不斷,國軍稍早表示,天候未達操演標準,因此取消操演。

國軍機隊在9月24日上午飛越大台北地區上空,參與「半兵力預演」,各型機的發動機聲響,引發許多大台北地區民眾關注,也被打趣比譽為另類「鬧鐘」。

國軍原訂昨日早晨進行空中分列式全兵力預演,因天候因素遞延至今日,但今日再度因相同原因而取消。

根據國軍原訂規劃,參與空中分列式的旋翼機、定翼機總數將達20架以上。在國慶日之前,國軍另二次空中分列式「全兵力預演」,將在10月6日早晨、10月8日下午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