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素肉」無「美豬」!朱立倫烤肉不忘喊:擋在門外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右二)與新北市議員洪佳君(右一)、陳儀君(左一)、蔡淑君(左二)提前過中秋,粉絲送上的油畫。(記者邱書昱攝)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右二)與新北市議員洪佳君(右一)、陳儀君(左一)、蔡淑君(左二)提前過中秋,粉絲送上的油畫。(記者邱書昱攝)

2020/09/29 22:07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與新北市議員洪佳君、陳儀君、蔡淑君提前過中秋,今天晚上到新北市樹林一起聚會烤肉,大家還拿出自己選區的伴手禮前來,備料過程中特別準備素肉香腸,以扣緊美豬議題;朱立倫還說,台灣豬是最健康的,將萊克多巴胺的豬肉擋在門外。

朱立倫笑說,這次特別和「三君」合體,負責當海軍的是陳儀君可以從新店溪游泳過來,陸軍蔡淑君從林口下山,洪佳君則是空軍直接降落樹林;由於「三君」暱稱被媒體解讀成三軍統帥,他趕快澄清,「我負責當三軍烤肉、慰勞三君。」

這次烤肉特別準備各地的好茶、甜點,朱立倫也說,議會最美麗的「三君」合體,她們考驗烤肉的技術。有趣的是,有一位粉絲致贈朱立倫拖著台灣水牛的油畫,讓他笑著說景色彷彿是回到外婆的老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