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紐約街頭廣告向聯合國喊話 蔡英文:表達「Taiwan Can Help」

近日美國紐約時代廣場出現了來自我國的廣告,讓蔡英文總統也忍不住貼出影片與網友共享喜悅。(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近日美國紐約時代廣場出現了來自我國的廣告,讓蔡英文總統也忍不住貼出影片與網友共享喜悅。(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2020/09/29 18: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美國紐約時代廣場出現了來自我國的政府廣告,讓蔡英文總統也忍不住貼出影片與網友共享喜悅,蔡英文也提到,這幾天正值第75屆聯合國大會總辯論,台灣的努力受到許多國家的重視,友邦也在會議中為台灣仗義執言,種種在外交上的新進展也顯示了實質外交的成效。

近日美國紐約時代廣場的台灣廣告,是我國政府推動參與聯合國的廣告,目的在向全世界表達,台灣在「落實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的過程中幫得上忙、也願意幫忙,用實際作為彰顯我國願意配合國際發展目標的誠意。

蔡英文也提到,這幾天正值第75屆聯合國大會總辯論,「台灣的努力,受到許多國家重視。我們的友邦高層紛紛在會議中為台灣仗義執言,同時,也連署或個別致函給聯合國秘書長,支持台灣參與聯合國體系」。

對此,蔡英文也感謝友邦大力聲援台灣,並表示,參與國際組織、共同對抗疫情,並為國際社會作出貢獻;她強調「這是台灣的目標,我們絕不會退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