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娃娃被遺棄「腦洞大開」! 網友驚呼:腦內真「有料」

近來有網友發現韓流退燒後,韓國瑜的周邊商品「韓國瑜Q版娃娃」也被棄置在路邊,該娃娃不但渾身髒兮兮、灰頭土臉,頭部還破洞露出棉絮。(圖擷取自臉書_新·路上觀察學院;網友授權提供)

近來有網友發現韓流退燒後,韓國瑜的周邊商品「韓國瑜Q版娃娃」也被棄置在路邊,該娃娃不但渾身髒兮兮、灰頭土臉,頭部還破洞露出棉絮。(圖擷取自臉書_新·路上觀察學院;網友授權提供)

2020/09/28 20: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一度引領「韓流」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所推出的周邊商品也在大選前熱銷不停,其中鋼鐵H外套更深受韓粉青睞,廣大韓粉爭相以百萬元高價競標。然而,近來有網友發現韓流退燒後,韓國瑜的周邊商品「韓國瑜Q版娃娃」也被棄置在路邊,該娃娃不但渾身髒兮兮、灰頭土臉,頭部還破洞露出棉絮,畫面曝光也意外引起網友熱議。

有網友26日下午在臉書社團「新·路上觀察學院」 發文指出,有韓國瑜Q版娃娃被棄置在路邊,不但渾身沾滿灰塵、灰頭土臉,娃娃頭部還破洞,頭殼內的棉絮也露出。

對此,原PO急忙發問,「路邊碰到這種腦袋開花的傷勢怎麼處理,還有救嗎?」並在隔日更新娃娃近況,指出娃娃確實被丟棄在路邊,曾經風靡一時卻被遺棄路邊令人不勝唏噓,也讓他不禁嘆道「淋了一整天雨還沒有人撿,可憐哪」。

對此,網友紛紛笑喊,「為什麼裡面裝棉花我不意外」、「原來裡面不是空的」、「腦袋裡只有棉花」、「我一直以為裡面裝草」、「怎麼沒把他放回樹上呢」、「垃圾請丟垃圾桶」、「拿回家包裝美一點,可以當『令人困擾的交換禮物』」。

還有不少網友引用柯文哲讚美韓國瑜之詞,直呼「裡頭竟然有東西,果然比我想得還要有料」、「你有檢查看看是不是比你想得有料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