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院今日對決蔣萬安? 陳時中:政策討論、尊重意見

衛福部長陳時中(右)、立委蔣萬安(左)被視為下屆台北市長選舉熱門人選。(記者方賓照)

衛福部長陳時中(右)、立委蔣萬安(左)被視為下屆台北市長選舉熱門人選。(記者方賓照)

2020/09/28 09:31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2022年台北市長之戰,藍綠陣營人選已陸續浮上檯面,被視為最可能代表藍營參選的立委蔣萬安,在立法院新任會期當選社福及衛環委員會召委,立即安排被視為綠營熱門參選人選的衛福部長陳時中報告,外界認為是台北市長前哨戰,對此,陳時中受訪時表示,主要是政策討論,尊重立法院的意見。

針對媒體詢問今天到立法院,被視為與蔣萬安對決,是台北市長前哨戰,陳時中指出,主要是政策討論,尊重立法院的意見;媒體再問,連續兩週都被請到立法院,會不會覺得很委屈?陳時中則指出,「我們都經常來的」。

對於外傳有媒體爆料,關於登上時尚雜誌、參與演唱會都是英系幕僚協助,對此,陳時中則說明,沒有這個事情,「我現在跟派系往來不多」,雖然聊天總是會有,聊各種事情都會有,但沒有聊到選舉、比較少。

對於美豬牛擴大開放政策,陳時中指出,我們都尊重立法院的意見,開誠布公的討論。

另外,世界衛生大會是否爭取線上參與?陳時中強調,當然持續與外交部努力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