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聲援歐陽娜娜 胡錫進:「外圍戰」進行中、台灣必「回歸」

胡錫進(見圖)公開聲援歐陽娜娜、張韶涵。(彭博檔案照)

胡錫進(見圖)公開聲援歐陽娜娜、張韶涵。(彭博檔案照)

2020/09/27 20:44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台灣藝人歐陽娜娜、張韶涵將在中國「十一國慶」晚會中參與合唱《我的祖國》等歌曲,陸委會予以警告。對此,中國官方媒體《人民日報》旗下的《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卻肯定這兩名台灣藝人支持兩岸統一「是明智選擇」,他還強調,相關「外圍戰」已在進行中,台灣必然回歸「祖國」。

胡錫進27日透過《環時》官方微博發文,鼓勵歐陽娜娜、張韶涵這樣的年輕藝人不要怕「台獨」勢力,還稱從大歷史的角度看,今天的台灣就是1949年初被圍困起來的北平。他認為,今天台灣內部上演的一切都只具有臨時意義,那些鼠目寸光的「台獨」擁躉得意於一時,終將有他們追悔莫及的一天。「老胡決不是在嚇唬他們。」

胡錫進強調,兩岸博弈的未來結局十分確定,那就是台灣勢必結束當前的割據狀態,回歸「祖國」,而且相關的「外圍戰」已在進行中,台灣的年輕人站兩岸統一一定是明智、有遠見的選擇,那些與「台獨」綁定的人將被證明做了可悲的賭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