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耕基層 DPP立委邱泰源和地方公職共設服務處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邱泰源、新竹縣議員張珈源、竹北市民代表蔡蕥鍹,今天舉辦聯合服務處揭牌儀式,期許勤跑基層做服務,把新竹縣的鄉親照顧好。(民進黨新竹縣黨部提供)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邱泰源、新竹縣議員張珈源、竹北市民代表蔡蕥鍹,今天舉辦聯合服務處揭牌儀式,期許勤跑基層做服務,把新竹縣的鄉親照顧好。(民進黨新竹縣黨部提供)

2020/09/27 14:46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民進黨不分區立委邱泰源、新竹縣議員張珈源、竹北市民代表蔡蕥鍹,今天舉辦聯合服務處揭牌儀式,同時與新竹縣黨部一同慶祝黨慶;邱泰源說,他來做大家的靠山,勤跑基層做服務,把新竹縣的鄉親照顧好。

邱泰源說,他從第九屆開始由蔡總統及民進黨中央黨部的委託,接替徐國勇部長負責新竹縣鄉親服務,也在新竹縣關西、芎林、竹東、竹北4個鄉鎮市分別設有服務處,由新竹服務處主任張曇傑及各鄉鎮助理,偕同國會辦公室合作,解決各類服務案件。

邱泰源表示,針對大新竹的醫療發展,他持續爭取各項醫療軟硬體建設,讓急重症病人就近救治,促進區域院際協調合作,讓台大醫院新竹生醫園區分院如期開幕;另在新竹縣小英之友會總會長呂紹達醫師協助下,建立分工合作分級醫療制度,期許未來要讓大新竹區域成為醫療及長照的示範縣市。

邱泰源也說,新竹的經營十分不易,因此在這一屆的新竹服務處,特別邀請新竹縣議員張珈源、竹北市民代表蔡蕥鍹一起設立,新豐有吳傳地議員、寶山有陳秀霞代表、竹東有賴送能代表、湖口有吳德富代表、張衡堂代表一起服務,未來也會在各地設立聯合服務處,增加多名助理,希望幅員廣大的鄉鎮能有更貼近的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