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秋遠痛罵「下十八層地獄都不夠」! 引來黃士修回應...

律師呂秋遠今天凌晨在臉書上痛批黃士修毫無人性,「下十八層地獄都不夠」!(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律師呂秋遠今天凌晨在臉書上痛批黃士修毫無人性,「下十八層地獄都不夠」!(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2020/09/26 22: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挺核人士黃士修日前批評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只會消費自己過世的女兒「小燈泡」,稱她是「民進黨側翼」、「小綠燈媽媽」,引起各界撻伐;王婉諭今天凌晨(26日)也在臉書上發文回應此事。對此,知名律師呂秋遠痛批黃士修沒有人性,「下十八層地獄都不夠!」引來黃士修在貼文底下留言,稱自己看不下去的就是滿口親情,骨子裡認為孩子是媽媽資產的人。

王婉諭今天凌晨在臉書上針對黃士修的爭議批評作回應,語重心長地表示「如果人生中能有『早知道』、能有『重新來』,我會選擇2016年3月28日那天,不要出門。」而女兒的離開也是她「這輩子最後悔,也最遺憾的事。」

對此,呂秋遠今天凌晨也在臉書上表示,中秋佳節將至,自己就想到母親,心疼她經常想起幾年前在工作時心肌梗塞離世的哥哥,總是默默掉淚,「所以,我們在她面前,都盡量不會提起哥哥...無論如何,少了一人就是事實,她每次想,每次哭,那是一種永遠少了塊心頭肉的感覺。」

話鋒一轉,呂秋遠表示政黨間合作是政治上常見的事情,「難道在黃士修的眼裡,只許民眾挺藍,不許時代投綠?因為王婉諭委員支持民進黨的召集委員投票,就可以更進一步的拿著小燈泡來冷血的嘲諷一位認真問政的女性與媽媽?」

而黃士修在嘲諷王婉諭時曾言「沒有人敢做,就由我來,冷血的人才能挑戰政治正確。」,彷彿是自己橫眉冷對千夫指的「豪語」,但呂秋遠批這是「豪洨」,「承認自己冷血,是一種誠實的表現,但不足以形容他以這種言語侮辱一個失去孩子媽媽的行為。他不是冷血而已,而是一種泯滅人性的表現。任何一位評論政治、從事政治的人,都不應該用這種隱喻的方式,去傷害一位失去至親的媽媽。」

呂秋遠表示,「就像我媽,可以平淡的說,我是他兒子,也可以悲傷的說,我哥是他的兒子,但是旁人沒有權利對她說三道四,或者用她死去的兒子來嘲諷她。這種玩弄政治語言的方式,太過卑劣與無情。」痛批黃士修無視他人悲傷,任意踐踏他人的痛苦,輕率認為王婉諭就是「利用小燈泡的死亡」來贏取政治利益的女人。

呂秋遠感慨為人母失去孩子的強烈痛楚,王婉諭就同自己的母親,「我寧願相信,沒有人願意拿自己的至親死亡去交換權力,而說到底,不論拿什麼東西來換,我們家,都是少一人。拿這種事情來嘲諷別人的人,下十八層地獄都不夠。」

該貼文也引來黃士修留言,質問「到底阻止一個母親消費自己死去的孩子比較沒人性,還是放任一個母親消費自己死去的孩子比較有人性?」稱自己看不下去的是這些人滿口親情,骨子裡根本認為孩子是媽媽的資產。「因為是媽媽,所以怎麼講自己的孩子都無所謂嗎?這樣只是欺負已死的孩子沒辦法為自己說話啊!」

黃士修在呂秋遠的貼文底下留言質問「到底阻止一個母親消費自己死去的孩子比較沒人性,還是放任一個母親消費自己死去的孩子比較有人性?」(圖擷取自呂秋遠臉書)

黃士修在呂秋遠的貼文底下留言質問「到底阻止一個母親消費自己死去的孩子比較沒人性,還是放任一個母親消費自己死去的孩子比較有人性?」(圖擷取自呂秋遠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