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議員林孟令祖母逝世 遺眷捐積蓄310萬造福學子

議員林孟令祖母辭世,遺眷捐出她的畢生積蓄,湊足310萬給地方學校。(圖擷取自林孟令臉書)

議員林孟令祖母辭世,遺眷捐出她的畢生積蓄,湊足310萬給地方學校。(圖擷取自林孟令臉書)

2020/09/26 12:13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台中市議會前議長林士昌的母親林吳花,也是議員林孟令的祖母日前辭世,她生前樂善好施,廣結善緣,只要一聽到地方有生活困苦、家中突遭變故者,馬上慷慨解囊,因此遺眷特別將她生前積蓄捐出來,並湊足310萬元,捐贈給地方學校,作為教育經費,完成她生前遺願。

林士昌、林孟令父子表示,老太夫人因家庭環境關係,書讀的不多,相當注重子孫教育,認為教育乃是「強國安邦」的根本;龍井、大肚區在大台中市內隸屬偏鄉,一般基礎建設跟其他區域相較不足,教育建設絕不能再落後,希望加強校園軟硬體設備,讓學子有更好的學習環境,培養出更傑出的人才,才不會被邊緣化。

除捐贈310萬元給地方學校外,遺眷還購置了白米12000斤、沙拉油、物資等,發送給中低收入戶及邊緣戶,還有龍井區、大肚區、烏日區內各社區關懷據點,近1000戶關懷戶及關懷據點受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