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到台中「踩地盤」佈局黨主席改選?江啟臣:我現在也來新北

江啟臣表示,朱立倫滿常在台中,而他自己現在也在新北,大家不用想太多。(記者周湘芸攝)

江啟臣表示,朱立倫滿常在台中,而他自己現在也在新北,大家不用想太多。(記者周湘芸攝)

2020/09/25 15:07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明年改選,前主席朱立倫昨天到台中與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等人餐敘,現任主席江啟臣今到新北市參加活動被問到是否認為朱在「踩地盤」?江啟臣表示,朱立倫滿常在台中,而他自己現在也在新北,大家不用想太多,黨內事務非常多,好幾位前主席都非常關心國民黨。

黨政策會前執行長蔡正元今透露現任黨主席江啟臣、前總統馬英九、前主席朱立倫、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與前台北縣長周錫瑋都將投入戰局。江啟臣今出席台灣區照明燈具輸出業同業公會受訪表示,自己是國民黨現任主席,不評論明年改選的事。

被問到朱立倫昨天到台中與地方要角餐敘,是否會感到壓力?江啟臣說,朱立倫關心國民黨很正常,也有好幾位前主席都非常關心,尤其此時此刻國民黨作為在野黨要團結一致,大家願意來關心都是好事。他表示,自己跟朱立倫滿常聯絡,朱也很關心黨目前的狀況,包括如何把在野黨做好、如何面對一黨獨大的民進黨等。

面對媒體追問國民黨智庫9月最新民調顯示,國民黨支持度與民進黨僅差6%,被網友酸「自我感覺良好」。江啟臣指出,民調起起伏伏大家參考就好,但國民黨目標清楚、清楚自己在做什麼,現階段的方向就是把在野黨角色扮演好,為民眾發聲、爭取,像是美豬瘦肉精問題,有70%民眾反對,國民黨就跟民意站在一起,這是現在做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