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準備參選國民黨主席?蔡正元爆:吳敦義私下明確表示

前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爆料,可以很肯定說馬英九已經在準備選黨主席,接近馬英九的人士反應是「台灣現在那麼不安全,怎還有人在炒作黨主席選舉?」馬英九辦公室則表示沒有評論。(資料照)

前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爆料,可以很肯定說馬英九已經在準備選黨主席,接近馬英九的人士反應是「台灣現在那麼不安全,怎還有人在炒作黨主席選舉?」馬英九辦公室則表示沒有評論。(資料照)

2020/09/25 11:49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前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今日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爆料,「我可以很肯定說馬英九已經在準備選黨主席」,至少前黨主席吳敦義私下就很明確表示馬英九會選,蔡正元並認為馬英九雖想參選國民黨主席,但不會再選總統,「這件事最好先講清楚,不然會把一票人嚇壞」。

近馬人士稱炒作 馬辦沒有評論

對此,接近前總統馬英九的人士聞訊後第一時間的反應是「台灣現在那麼不安全,怎還有人在炒作黨主席選舉?真是離民眾太遠。」馬英九辦公室則表示:「沒有評論」。

據了解,馬英九根本沒有想過這個議題,所謂有意參選的傳聞,多屬黨內釋放的試探氣球,馬辦不想捲入這樣的政治權鬥。

對於明年國民黨主席選情,蔡正元認為會很熱鬧,「我可以很肯定說馬英九已經在準備選黨主席」,至少吳敦義私下就很明確表示馬英九會選,他還透露前幾天與過去在立法院的同事吃飯,「他就直接說馬英九要選,你可不可以少講他兩句」,蔡正元並認為馬英九想選黨主席,但不會再選總統,「這件事最好先講清楚,不然會把一票人嚇壞」。

此外,蔡正元分析除了現任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要尋求連任,另一位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會參選,至於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兩者只有一人會參選,韓國瑜還需要一些時間考慮,蔡正元並強調,「大家會讓最討厭的人落選,把票投給不那麼討厭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