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解放軍發佈試射飛彈影片 蘇揆:不必浪費人民納稅錢來破壞區域和平

行政院長蘇貞昌。(記者劉信德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記者劉信德攝)

2020/09/25 09:47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對於傳出中共解放軍發佈在東部戰區發射大量彈道飛彈的影片,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在立法院受訪時指出,每一枚飛彈都是用人民血汗錢做的,若能把這些錢用來照顧人民,是政府的責任,「不必浪費人民的納稅錢!」

立法院今邀請蘇貞昌、主計長朱澤民、財政部長蘇建榮及相關部會首長列席報告「中央政府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預算第2次追加預算案」並備質詢,會前蘇貞昌接受媒體聯訪,對於近日中共解放軍發佈在東部戰區發射彈道飛彈的影片一事提出看法。

蘇貞昌表示,每一枚飛彈都是人民血汗錢做的,把這些錢用來照顧人民,應該是國家、政府的責任,不該是用來威脅、破壞區域和平。

蘇貞昌強調,無論敵人、對手或者對區域和平不尊重的國家,對台灣怎麼騷擾,台灣人民都是同舟一命,政府與人民一定都會堅決維護國家安全,不必浪費人民的納稅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