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藍軍搬出道具反美豬 黃偉哲:我吃台灣豬

國民黨議員搬兩塊美豬和本土豬看板,在議場高喊反美豬,支持台灣本土豬肉。(記者蔡文居攝)

國民黨議員搬兩塊美豬和本土豬看板,在議場高喊反美豬,支持台灣本土豬肉。(記者蔡文居攝)

2020/09/24 15:53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議會定期大會今天開議,國民黨團特別準備兩塊美豬和本土豬看板,寫著反美豬、支持台灣本土豬肉,並詢問市長黃偉哲支不支持本土豬?吃不吃萊克多巴胺豬?黃偉哲說,他支持台灣本土豬,「我個人不吃美國任何豬。」黃偉哲事後再補充說,他個人吃台灣本土豬。

國民黨議員王家貞今天拿著看板說,她支持台灣本土豬肉,行政院長蘇貞昌怎會在國會殿堂說國民黨反對美豬,還跟美國告狀,明知國人反對萊克多巴胺美國豬,民進黨自己做的民調卻說國人贊成,這不是騙甚麼是騙,台灣已邁入老年化社會,無辜的安養中心老人,吃營養午餐的青少年和英勇戰士,會不會吃到萊克多巴胺豬肉?

王家貞直接問黃偉哲,支持本土豬嗎?吃不吃萊克多巴胺美豬?

黃偉哲說,他支持本土豬,他個人不吃美豬。事後再補充說,他個人吃台灣本土豬。

議員蔡育輝再詢問黃偉哲,連市長都不吃萊克多巴胺豬,執政的民進黨為何要進口萊克多巴胺美豬?議員林美燕則表示,台灣有這麼多美食如何把關?民進黨中央開放萊克多巴胺豬,卻要地方負責稽查,地方預算是增加還是減少,萊克多巴胺食品來源如何檢驗,沒錢沒人,台南市準備好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