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霸氣」操演刺槍術 沒帶殺聲遭主持人吐槽

韓國瑜(中穿西裝者)日前到新竹縣參加陸軍官校專修班年會。(資料照)

韓國瑜(中穿西裝者)日前到新竹縣參加陸軍官校專修班年會。(資料照)

2020/09/24 11: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市長罷免結束後沉寂一段時間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漸漸重回公眾視野。韓國瑜日前出席陸軍官校專修班年會時,接受退役上將季麟連授槍,並主動示意表演刺槍術。

韓國瑜從季麟連接槍後表示,「從季將軍手上收過來,心理面有好多好多感觸」,並主動請纓由季麟連喊口號,讓他在台上操演刺槍術,但韓國瑜刺出第一下時,被一旁的主持人吐槽「沒有殺聲」,韓尷尬地笑了笑,才在刺出後面兩槍喊出「殺」聲。

韓國瑜近日的曝光也讓不少韓粉紛紛歸位,看了韓表演刺槍的影片後網友紛紛留言說,「只為等韓總一人!絕不離開!」、「我們等待的一個人終於出現了」、「看到韓總很開心,有韓總的地方就有歡樂」、「唯真不破,最強穿雲箭」。

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