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市議會開議 議員一早5:30排隊登記搶發言

新北市議會今天開議,由新北市長侯友宜進行施政報告,無黨籍議員蘇泓欽(左起)搶先登記到第一個發言,其他依序是民進黨團的張志豪、國民黨團的陳偉杰、民進黨團廖宜琨、戴瑋姍等議員。(記者何玉華翻攝)

新北市議會今天開議,由新北市長侯友宜進行施政報告,無黨籍議員蘇泓欽(左起)搶先登記到第一個發言,其他依序是民進黨團的張志豪、國民黨團的陳偉杰、民進黨團廖宜琨、戴瑋姍等議員。(記者何玉華翻攝)

2020/09/24 08:55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議會第3屆第4次定期會今(24)日開始,持續進行到12月1日,首日議程由新北市長侯友宜進行施政報告,跟過去幾次一樣,朝野議員為了質詢侯友宜,一早就到議會排隊等簽到,無黨籍議員蘇泓欽5點半就到議場,拔得頭籌。

無黨籍議員蘇泓欽拔得頭籌,他在網路社群分享早上5點半仍一片漆黑的議事廳,準備好要要對侯友宜的施政報告提出質詢;民進黨籍的張志豪、國民黨籍的陳偉杰、民進黨籍的廖宜琨、戴瑋姍等也陸續抵達。

侯友宜施政報告及答詢的時間是從下午2點進行到5點半,侯友宜報告結束後,由議員一問一答,每名議員6分鐘,依早上8點簽到先後決定發言次序。

國民黨團在第3次定期會侯友宜的施政報告,「奇襲」成功搶占了半數共11個發言名額,這次民進黨團幹部雖有備而來,仍是由國民黨團登記了12個名額,占了多數。

已登記的名單如下:蘇泓欽、張志豪、陳偉杰、廖宜琨、戴瑋姍、馬見Lahuy.Ipin、鍾宏仁、林銘仁、周勝考、蔡淑君、何博文、黃桂蘭、江怡臻、黃林玲玲、廖先翔、林金結、葉元之、金瑞龍、蔡健棠、王威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