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市府辦公廳舍不足 鄭文燦:舊司法園區作為中繼方案

桃園市長鄭文燦宣布,解決廳舍不足,舊司法園區將作為中繼方案。(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宣布,解決廳舍不足,舊司法園區將作為中繼方案。(記者謝武雄攝)

2020/09/23 20:28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升格後由於人員激增,現有辦公廳舍不敷使用,市府積極規劃第二行政園區;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在議會答詢時表示,長期而言,已經選定中路埤塘公園、捷運綠線G12周邊基地、中壢青埔地區站等3處規劃行政園區用地,另整修舊司法園區空間將整理做為中繼方案,解決廳舍不足問題。

鄭文燦說,市府委外進行行政園區地點評估,並選出中路埤塘公園等3處地點,其中中路埤塘公園、捷運綠線G12周邊基地須透過都市計畫區段徵收手段取得土地,另青埔以高鐵特區站前車站專用區為主,這些都是市政府未來選址的主要考量地點。

秘書處長顏子傑說,整修舊司法園區作為市府遷址前的中繼方案,雖然桃園地方法院尚未遷移,但市府為了加速中繼方案,目前正在進行舊司法園區的辦公廳舍建物測繪與防水檢測等工作,預計11月將進行設計監造等相關招標作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