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發言人快崩潰!冒出「男友」跟蹤、簡訊狂轟炸

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資料照)

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資料照)

2020/09/22 08: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被稱為「哈佛女孩」的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之前曾在臉書透露自己遭到騷擾、造謠、跟蹤,導致參加公開活動都不太敢一個人出現,因為不知道騷擾她的人何時會出現、會做什麼。她向週刊透露膽顫心驚的過程,對方不但頻繁在她的行程中出沒,還對外宣稱2人正在交往,更傳簡訊轟炸。不過被指涉騷擾的陳男強調他與謝不熟,否認謝的說法,還稱雙方沒什麼互動。

謝佩芬去年曾代表民進黨參選北市大安區立委,擁有北一女、台大法律、政治雙學士及美國哈佛大學法學院、甘迺迪政府學院雙碩士的光環,被稱為「哈佛女孩」,形象清新,可說是政壇明日之星。

她8月在臉書表示,參加公開活動都不太敢一個人出現,因為不知道騷擾她的人何時會出現、會做什麼。當聽到對方說在跟她交往,甚至說是她主動拋媚眼追求,真的覺得匪夷所思,種種造謠、騷擾、跟蹤的舉動不勝枚舉,已經深深地困擾著她。

《鏡週刊》報導,謝佩芬指騷擾她的陳姓男子目前任職制憲基金會,今年1月選舉結束後,陳男以在吳怡農和她的團隊輔選為由邀約,還以制憲基金會要他進駐謝團隊幫忙等理由,頻繁現身並不斷傳訊給她。後來謝佩芬進入民進黨中央黨部,陳男也常藉故到她的大安區服務處並闖入辦公區。她上電台直播節目,陳男更2度「巧遇」,甚至在節目開始前就闖進電台播音間,宣稱是她的友人,還說她還在路上,陳男先來打聲招呼。

謝佩芬說,陳男多次邀她出遊,她婉拒後,陳男卻不死心,並說有謝認識的同事同行,她才勉強答應。且陳男從來沒有向她示愛,僅說只把她當妹妹,卻對外稱是她的男友、冒充隨行助理,讓她相當傻眼。

陳男對於週刊詢問,則回應「不清楚」,稱公開場合知道這個人,但真的跟謝不熟,沒什麼互動。被問到5、6月是否曾大量傳訊,他則反問「傳訊息給她怎麼了?」也否認有跟蹤謝佩芬,會出現在謝出現的場合就是碰到而已,自己哪會曉得她的行程是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