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不選桃園市長? 韋安估:子弟兵孫大千將出來參選

外傳韓國瑜有意參選桃園市長,不過資深媒體人韋安大膽預測,將由韓的「子弟兵」孫大千出來參選。(資料照)

外傳韓國瑜有意參選桃園市長,不過資深媒體人韋安大膽預測,將由韓的「子弟兵」孫大千出來參選。(資料照)

2020/09/19 23: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2縣市長選舉,藍綠陣營已經開始陸續布局,難道選戰已提前開打了嗎? 民進黨籍桃園市長鄭文燦連任任期後年已屆滿,外傳前高雄市市長韓國瑜有意角逐2022年的桃園市長,不過根據資深媒體人韋安的預測,他認為韓國瑜不選,但改由韓的「子弟兵」孫大千出來參選。

韋安認為,過去外界一直認為韓國瑜「鐵定」會參選桃園市長。他表示孫大千在2016面臨民意大海嘯,那時的大環境真的對藍營不利,孫大千競選連任桃園市立委時,僅以700票敗給趙正宇。

韋安解釋,其實孫大千在桃園的實力不錯,現在又有韓國瑜的加持,選桃園市長有一定的勝選基礎。且對韓來說,自家「子弟兵」當選桃園市長,肯定會比自己當選,還更有面子和戰略意義。

其實從近期孫大千頻頻在臉書發文的動作,不難看出孫大千有意參選的可能性很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