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朱立倫同台 侯友宜:聊新北農業大小事

新北市長侯友宜下午受訪說,他早上出席坪林農會活動,與朱立倫同台,聊的都是新北農業大小事。(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下午受訪說,他早上出席坪林農會活動,與朱立倫同台,聊的都是新北農業大小事。(記者何玉華攝)

2020/09/19 16:0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坪林區農會今(19)天慶祝100週年,新北市長侯友宜與前市長朱立倫到場致意。兩人都被視為未來國民黨主席的可能人選。侯友宜在下午活動後受訪表示,他和朱立倫相處、共事很長一段時間,彼此非常認識與了解。今天同台,談的都是新北市的農業大小事,所以「大家一起努力,讓新北、台灣變得更好。」

新北市府對外公布出席坪林區農會「世紀風華薪傳永續」活動的是副市長謝政達,侯友宜今天第一場公開活動則是「回盼初心—新北就是愛老師」敬師電影院活動;不過,侯友宜在出席敬師電影院活動後受訪時則是提到,坪林農會100週年活動是他既定要去的行程,所以碰到朱立倫時,兩人聊得非常開心。

侯友宜說,兩人對坪林地方農會的發展有共同的想法,希望坪林的文山包種茶,能夠年年得到全國冠軍,以及在好山好水底下有更好的生態旅遊,未來能夠繼續發揚光大,兩人聊的是農會大小事情,還有在新北市有些農業發展怎樣做推廣,朱立倫給他很多意見。

侯友宜說,與朱立倫相處、共事很長一段時間,彼此非常認識與了解,每個人扮演的角色雖然現在不一樣,只要每個人守著自己工作,認真踏實做好每件事情,相信對社會國家一定會有幫忙,大家一起努力,讓國家會更好。朱立倫是永遠好朋友、好同事、好長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