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頻被酸「開名車」 賴品妤再轟「雙標現形記」:尊爵不凡TOYOTA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右)所購入的TOYOTA Previa七人座車款(右)。(資料照合成圖)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右)所購入的TOYOTA Previa七人座車款(右)。(資料照合成圖)

2020/09/19 16: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監察院昨日(18)公布最新一期廉政專刊,其中在參選時存款只有18萬餘元的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今年申報新購163萬元的TOYOTA汽車、存款17萬餘元,雖然賴品妤在今天凌晨回應,買車是為了跑選區行程,但仍有酸民在他的版面酸她「買名車」,讓她今日下午再連PO三篇文直批「雙標現形記」,甚至自嘲自己「不小心被接了代言」、「尊爵不凡TOYOTA」。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申報1台今年2月新購的TOYOTA汽車、存款17萬0021元;其中那台163萬的TOYOTA汽車引起網友熱議,儘管她今日凌晨回應表示,因選區幅員廣闊、包山包海,自己是用選舉補助款買車跑選舉行程,但仍有許多酸民酸她「開名車」。

對此,賴品妤今日下午再連PO三篇文轟這次事件就是「雙標現形記」,意有所指表示「自己支持的政治人物開豪華車款可以、年輕民代買七人座跑行程不行,自己黨的政治人物在活動上脫精光可以、他黨年輕民代私下穿低胸洋裝不行」,並批評這些人「嘴臉乖張」以為沒人發現,「這些人只是自己到處抹屎沾沾自喜以為沒人會發現而已,殊不知整群臭早已不可聞」。

賴品妤接著也將其個人臉書簡介從「炒紙紮屋」改為「不小心被接了代言而不知所措,尊爵不凡TOYOTA」,自嘲因為此次財產申報,讓自己似乎成為TOYOTA汽車的代言人,並PO文反酸「你各位啊,有發現自己家裡開的TOYOTA是名車了嗎?版面上有個人一直跳針,堅持這台是名車,害我都要懷疑他是不是福斯業代!」

賴品妤的貼文也讓許多支持者紛紛在底下留言笑說「在這邊訂車會等得比較快嗎」、「Previa好車啦」、「發票該寄過去了」、「不只炒紙紮屋還炒紙紮車」、「我的Altis可以蹭一蹭算名車嗎」、「那全台灣的小黃司機都是好野人了」、「謝謝ㄆㄩ的業配,提升廣大TOYOTA車主身分地位」、「你成功讓TOYOTA品牌價值與勞斯萊斯並駕齊驅」。

據了解,賴品妤此次購入的TOYOTA新車為今年6月在台灣停售的TOYOTA Previa,是 TOYOTA相當長青且具代表性的7人座MPV車款。賴品妤母親吳如萍也在其文底下笑說,她買的TOYOTA「停產了」,賴品妤也開玩笑說自己「其實是在炫耀買到絕版?」

賴品妤今日下午連PO文回嗆有人跳針說自己「開名車」,直呼這是「雙標現形記」。(圖擷自臉書)

賴品妤今日下午連PO文回嗆有人跳針說自己「開名車」,直呼這是「雙標現形記」。(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